海关检获大批走私平板电脑及高价电子货品(附图)

2011年1月7日

香港海关今日(一月七日)凌晨在沙头角边境进行反走私行动,成功破获一宗快艇走私案件,行动中检获大批走私高价电子货品、两辆轻型货车及一辆七人私家车,货物总值约530万元。

海关特遣队人员今日凌晨在沙头角村海旁附近进行监察及埋伏,发现一群男子利用滑板从两部车辆上搬运货物到停泊在岸边的快艇,于是立即采取行动,有关男子跳上快艇逃去。

其后,海关人员在两辆轻型货车、一辆七人私家车及岸边检获145箱总值约530万元的货物,包括210部平板电脑、3 511件电脑硬碟、12 700件USB外置记忆体及114部数码相机。

案件仍正在调查中。

根据《进出口条例》,走私属严重罪行,违者最高可被判罚款200万元及监禁七年。

任何人士如发现怀疑走私活动,可向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