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即时扩阔督察招聘至大学三年级学生

2023年6月5日

香港海关全面响应及配合公务员事务局推行的招聘新安排,今日(六月五日)起扩阔现正进行的海关督察招聘投考资格至二○二四或二○二五年毕业的大学本科生,并将海关督察招聘申请的截止日期延长两星期至六月十九日。

将在二○二四或二○二五年毕业的大学本科生,可即时申请海关督察职位,成功通过考核后,可获得有条件取录,即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学位,并通过聘任程序,便可在毕业后加入海关。有关入职条件已详列于香港海关网页(www.customs.gov.hk/tc/about-us/recruitment-information/inspector/index.html)。

海关招聘宣传车将会继续走访各区,介绍海关多元化工作,并提供即时申请及投考贴士。详情请留意海关社交媒体平台,或致电海关招聘热线3759 3759。


2023年6月5日(星期一)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