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举办「区域缉毒能力建设工作坊」(附图)

2023年9月18日

香港海关今日(九月十八日)至九月二十二日举办「区域缉毒能力建设工作坊」,邀请44位主要来自24个执法机构(包括内地、亚太区国家和地区、海外驻亚太区办事处)和国际组织(国际麻醉品管制局及世界海关组织)的代表参与。

工作坊是继今年二月的「第六届三国五地年度会议」及区域海关组织缉毒高峰论坛后,香港海关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缉毒工作坊,专题内容包括分享最新贩毒趋势、交流调查范畴的实务技巧及参观海关训练设施等。香港海关希望透过是次工作坊,加强与国际及区内执法机关的交流协作和分享执法经验,重点提升前线执法人员对跨境贩毒趋势的了解,以及打击跨境毒品罪行的效能。

香港海关会继续与各地执法部门和组织深化国际间的情报交流与执法合作,发挥「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打击跨境贩运毒品活动。


2023年9月18日(星期一)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