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关长出席「Customs YES」国庆主题活动(附图)

2023年10月15日

海关关长何珮珊今日(十月十五日)出席「香港海关青年发展计划」(「Customs YES」)举办的国庆主题活动——《点点星光》电影分享会,并与在场的「Customs YES」青少年会员及其家人朋友互动。其他嘉宾包括「Customs YES」的管理委员会和名誉会长会成员,和海关首长级人员。
  
何珮珊致欢迎辞时表示:「『Customs YES』举办是次国庆主题活动,是希望年青人明白到成功从不容易,升学或就业各方面难免遇到困难,但坚毅意志及不屈不挠的精神,可助你踏上成功之路。年青人万一遇上失败或挫折,都不应放弃,应该调整心态及策略,再向目标进发,实现梦想。」

活动亦邀请了《点点星光》的制作团队代表帅亦文,与观众分享电影制作的背后故事。在观赏了《点点星光》之后,不少参与活动的「Customs YES」会员表示电影让他们明白香港是个幸福之地,并会好好珍惜现有的资源和机会,好好学习和装备自己,迎接丰盛的未来。

「Customs YES」持续举办多元化活动,包括内地不同省市的交流团和大湾区暑期实习计划,让会员认识国家最新发展和成就。有关「Customs YES」的详情,请浏览www.customsyes.hk


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