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举行「Customs YES」暑期工作实习计划2023证书颁发典礼暨分享会(附图)

2023年11月2日

香港海关今日(十一月二日)于海关总部大楼举行「香港海关青年发展计划」(「Customs YES」)暑期工作实习计划2023证书颁发典礼暨分享会。出席者包括参与计划的支持机构代表、海关不同科系的代表和实习生。

海关副关长(管制及执法)陈子达分别颁发感谢状及实习证明书予支持机构代表及「Customs YES」会员。他于致辞时表示,香港海关已连续三年举办暑期工作实习计划,今年更首次把计划拓展到大湾区城市,共提供117个本地及大湾区实习职位,吸引接近500名青少年报名参加。计划的成功有赖各海关业务合作夥伴的支持,为会员提供各行各业的实习机会。

于分享环节中,陈子达与来宾互动交流,特别勉励年青人要争取机会参加实习计划,并希望企业为他们提供各类实习岗位,让他们尽展所长。
  
来年,海关会联同业务合作夥伴,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本地及大湾区的暑期实习职位,协助他们累积工作经验,拓宽视野,了解国家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机遇。


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