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举行「海关缤FUN庆龙年」新春年宵慈善义卖(附图)

2024年2月8日

香港海关在二月七日至九日于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设置以「海关缤FUN庆龙年」为题的新春年宵摊位,并与社福机构「生命热线」携手举办年宵慈善义卖,活动由「香港海关青年发展计划」(「Customs YES」)人员统筹,获海关义工队全力支持。

海关关长何珮珊今日(二月八日)参观年宵摊位,向在场市民送上新年祝贺,一起参与新春摊位游戏,并向「生命热线」义工了解年宵慈善义卖情况。义卖物品包括「海关青年领袖团」熊公仔、禅绕艺术品和由各界善长捐赠物品组成的新春福袋,所筹得之善款将全数拨捐「生命热线」,以支持其社区精神健康发展工作,展现香港海关一直秉持「以心连心,共建社会」的服务精神。

海关版权及商标调查科高级监督蒋依莉表示,香港海关今年首次摆设年宵摊位,一方面是响应特区政府推出「18区日夜都缤纷」的活动,另一方面是希望透过摊位游戏与市民互动,宣传海关工作和「Customs YES」。是次活动邀请了「Customs YES」会员参与筹备工作,让青少年发挥创意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强化他们的主人翁意识,鼓励他们主动关心社会,服务社群。

香港海关未来将会继续透过「Customs YES」更积极促进青少年与社区不同持份者的交流,培养他们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


2024年2月8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