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举行世界海关组织地区犬只训练中心开幕典礼(附图)

2024年3月6日

香港海关今日(三月六日)为世界海关组织地区犬只训练中心举行开幕典礼。典礼由政务司司长陈国基、香港海关关长何珮珊及世界海关组织守法与便利司司长Pranab Kumar Das主持。

开幕典礼共有超过150人参与,当中包括约100名参与世界海关组织第六届全球犬只论坛的内地和海外海关组织代表团成员,以及50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官员、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代表、驻港领事、外国海关专员及本地业务夥伴。

参与者亦到访位于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新成立的地区犬只训练中心,观看搜查犬示范、参观犬舍以及犬只繁育及训练设施,并接触与消防处合作繁育、刚满三个月大的八只幼犬。
  ​
作为「地区犬只训练中心」,香港海关会继续致力于推动国际犬只训练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并与世界海关组织共同努力,提升全球搜查犬队的整体水平。


2024年3月6日(星期三)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