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微信官方帳號正式啓用(附圖)

2023年7月1日

香港海關推出微信官方帳號,並於今日(七月一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正式啓用。

繼開設YouTube頻道、Facebook專頁、Instagram帳戶及抖音官方帳號後,海關開設微信官方帳號,作為第五個社交媒體官方平台,進一步加強海關與公眾的溝通和聯繫。海關會利用微信官方帳號發布部門多元化的工作和最新資訊,接觸更多香港及內地民眾,推廣海關專業形象,並讓公眾掌握更多有用的海關資訊。

海關關長何珮珊特别為此拍攝宣傳短片作開通序幕,有關短片已上載「香港海關」微信官方帳號

歡迎公眾透過二維碼瀏覽、關注及分享「香港海關」微信官方帳號的資訊。


2023年7月1日(星期六)


「香港海關」微信官方帳號今日(七月一日)正式啓用,海關關長何珮珊特别為此拍攝宣傳短片作開通序幕。圖示有關宣傳短片的截圖。


「香港海關」微信官方帳號今日(七月一日)正式啓用,圖示「香港海關」微信官方帳號的二維碼。


「香港海關」微信官方帳號今日(七月一日)正式啓用,這是繼開設YouTube頻道、Facebook專頁、Instagram帳戶及抖音官方帳號後,新增設的第五個社交媒體官方平台。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