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舉辦「區域緝毒能力建設工作坊」(附圖)

2023年9月18日

香港海關今日(九月十八日)至九月二十二日舉辦「區域緝毒能力建設工作坊」,邀請44位主要來自24個執法機構(包括內地、亞太區國家和地區、海外駐亞太區辦事處)和國際組織(國際麻醉品管制局及世界海關組織)的代表參與。

工作坊是繼今年二月的「第六屆三國五地年度會議」及區域海關組織緝毒高峰論壇後,香港海關舉辦的首個大型國際緝毒工作坊,專題內容包括分享最新販毒趨勢、交流調查範疇的實務技巧及參觀海關訓練設施等。香港海關希望透過是次工作坊,加強與國際及區內執法機關的交流協作和分享執法經驗,重點提升前線執法人員對跨境販毒趨勢的了解,以及打擊跨境毒品罪行的效能。

香港海關會繼續與各地執法部門和組織深化國際間的情報交流與執法合作,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打擊跨境販運毒品活動。


2023年9月18日(星期一)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