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關長出席「Customs YES」國慶主題活動(附圖)

2023年10月15日

海關關長何珮珊今日(十月十五日)出席「香港海關青年發展計劃」(「Customs YES」)舉辦的國慶主題活動——《點點星光》電影分享會,並與在場的「Customs YES」青少年會員及其家人朋友互動。其他嘉賓包括「Customs YES」的管理委員會和名譽會長會成員,和海關首長級人員。
  
何珮珊致歡迎辭時表示:「『Customs YES』舉辦是次國慶主題活動,是希望年青人明白到成功從不容易,升學或就業各方面難免遇到困難,但堅毅意志及不屈不撓的精神,可助你踏上成功之路。年青人萬一遇上失敗或挫折,都不應放棄,應該調整心態及策略,再向目標進發,實現夢想。」

活動亦邀請了《點點星光》的製作團隊代表帥亦文,與觀眾分享電影製作的背後故事。在觀賞了《點點星光》之後,不少參與活動的「Customs YES」會員表示電影讓他們明白香港是個幸福之地,並會好好珍惜現有的資源和機會,好好學習和裝備自己,迎接豐盛的未來。

「Customs YES」持續舉辦多元化活動,包括內地不同省市的交流團和大灣區暑期實習計劃,讓會員認識國家最新發展和成就。有關「Customs YES」的詳情,請瀏覽www.customsyes.hk


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