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舉行世界海關組織地區犬隻訓練中心開幕典禮(附圖)

2024年3月6日

香港海關今日(三月六日)為世界海關組織地區犬隻訓練中心舉行開幕典禮。典禮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及世界海關組織守法與便利司司長Pranab Kumar Das主持。

開幕典禮共有超過150人參與,當中包括約100名參與世界海關組織第六屆全球犬隻論壇的內地和海外海關組織代表團成員,以及50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官員、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代表、駐港領事、外國海關專員及本地業務夥伴。

參與者亦到訪位於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新成立的地區犬隻訓練中心,觀看搜查犬示範、參觀犬舍以及犬隻繁育及訓練設施,並接觸與消防處合作繁育、剛滿三個月大的八隻幼犬。
  ​
作為「地區犬隻訓練中心」,香港海關會繼續致力於推動國際犬隻訓練領域的合作與發展,並與世界海關組織共同努力,提升全球搜查犬隊的整體水平。


2024年3月6日(星期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