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海關加強掃蕩售賣冒牌貨活動(只有中文)(附圖)

17 Jul 2010

海關因應暑假開始,加強打擊冒牌貨活動,於過去三日(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打擊旺角通菜街售賣冒牌貨的活動。

至目前為止,海關共突擊搜查三十三個售賣冒牌貨的小販檔,三個冒牌貨儲存倉庫及一個冒牌貨陳列室。行動中,海關人員檢獲超過四萬四千件冒牌貨品,包括各款仿冒名牌衣服、手袋、皮具、文具及飾物,價值超過港幣二百五十萬元,並拘捕了八名人士,包括一男七女,年齡介乎二十三至五十歲。

海關於暑假期間,會加強巡查各購物熱點,加強宣傳,致力保障消費者權益。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士若販賣或管有任何應用偽造商標貨品以作售賣用途,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任何人士如果發現有店舖或小販出售冒牌貨物,請向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舉報,電話號碼是二五四五 六一八二。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Previou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