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毒品(附图)

2020年7月16日

香港海关昨日(七月十五日)在荃湾检获约一点六公斤怀疑氯胺酮、约三十二克怀疑冰毒及少量怀疑大麻草,估计市值约八十三万元。

海关人员昨日晚上在荃湾进行缉毒行动,截查一名男子,在他的裤袋内发现少量怀疑氯胺酮,遂把他拘捕。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押解被捕男子到附近一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并在单位内检获约一点六公斤怀疑氯胺酮、约二十五克怀疑冰毒、少量怀疑大麻草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其后,海关人员再于其位于区内的住所检获少量怀疑冰毒。

被捕男子四十七岁,已被控以三项贩运危险药物的罪名,将于明日(七月十七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