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与水警联合行动检获怀疑走私货物(附图)

2020年9月19日

香港海关及水警昨日(九月十八日)进行反走私联合行动,在香港西北水域侦破一宗涉嫌利用快艇走私案件,检获一批怀疑走私货物,包括手表、手提电话、电子产品、药物及奶粉,估计市值约二百五十万元。

海关及水警人员昨日凌晨在流浮山附近水域发现两艘可疑快艇,当两艘快艇准备逃去时,执法人员随即截查两艘船只。截查期间,其中一艘快艇上的男子突然登上另一艘快艇,并驶离香港水域。

行动中,海关人员扣查一艘涉案快艇,并在快艇的暗格内检获该批怀疑走私货物。

案件仍在调查中。

走私属严重罪行,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走私活动。



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