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反走私行动检获平板电脑(附图)

2013年1月13日

香港海关星期五(一月十一日)在流浮山深湾路进行反走私行动,破获一宗水路走私案件。行动中检获1,075套平板电脑,并扣查三艘木船,总值约420万元。

星期五晚上约十一时,海关特遣队联同海域行动课人员进行反走私行动,发现数名男子从流浮山深湾路红树林岸边将一批货物搬运至岸边一艘机动舢舨及木船上。海关人员立即采取行动,该批可疑男子随即跳上机动舢舨逃离现场。

其后,海关人员在红树林岸边捡获一箱货物,而海关潜水员在红树林范围搜查,结果在红树林内发现三艘载有51箱货物的木船,共捡获1,075套平板电脑。行动中无人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进出口条例》走私属严重罪行,最高刑罚为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海关会继续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以遏止走私活动,市民如发现任何怀疑走私活动,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 2545 6182 举报。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