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加强针对大麻的执法工作(附图)

2021年12月1日

香港海关在过去两日进行针对大麻的执法工作,继十一月二十九日检获约五十五公斤怀疑大麻花后,昨日(十一月三十日)在元朗再检获约二十八公斤怀疑大麻花,估计市值约六百万元,并拘捕一名怀疑涉案男子。两宗案件检获的怀疑大麻花总值已达一千八百万元。

海关人员昨日下午在元朗截查一名正在搬运货物的二十三岁男子,在其搬运的七张木枱内发现暗格,用以收藏该批怀疑大麻花,于是将他拘捕。

案件仍在调查中。

香港海关会继续严厉执法,并加强针对大麻的执法工作,堵截毒品流入本港。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