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氯胺酮(附图)

2020年11月15日

香港海关十一月七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四点四公斤怀疑氯胺酮,估计市值约二百五十万元。

海关人员当日检查一件从法国到港的空运邮包,在邮包中两个储存箱的内层分别发现七块及六块藏有该批怀疑氯胺酮的纤维板。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十一月十四日)在鸭脷洲拘捕一名三十二岁怀疑涉案男子。

他已被控以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罪名,将于明日(十一月十六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海关亦呼籲市民提高警觉,切勿贪图金钱利益而参与贩毒活动,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请或委讬运送受管制物品进出香港,亦切勿于未确定物品属性的情况下,贸然协助他人运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将个人资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邮包或货物用途。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