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液态冰毒(附图)

2021年11月27日

香港海关昨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十二公斤怀疑液态冰毒,估计市值约一千万元。

海关人员当日检查一批从泰国抵港,报称载有急冻虾的空运货物,在六个发泡胶箱内的冰袋中发现怀疑液态冰毒与一批虾混杂收藏。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同日在机场及荃湾拘捕三名二十三至四十七岁男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

海关呼籲市民提高警觉,切勿贪图金钱利益而参与贩毒活动,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请或委讬运送受管制物品进出香港,亦切勿于未确定物品属性的情况下,贸然协助他人运送。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