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走私电子产品(附图)

2016年7月6日

香港海关今日上午(七月六日)在流浮山对开海面一艘渔船检获三百部二手智能电话,总值约一百万元。

海关人员今日上午在流浮山对开海面截查一艘渔船,在船上驾驶室和主甲板中间的缝隙发现六包用黑色胶袋包未列于载货舱单的二手智能电话,并拘捕两名分别为船长及船员的四十九岁及三十二岁男子。

同日下午,海关人员搜查一个怀疑用作包装走私产品的住宅单位,并拘捕一名男子及两名女子,三人年龄介乎十八至四十七岁,相信为集团成员。海关人员同时检获一辆相信用作运送走私物品的私家车。案件仍在调查中。

海关提醒渔船负责人,走私物品包括电子产品属严重罪行。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若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香港海关会继续严厉打击海上走私活动。市民如发现怀疑走私活动,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