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海洛英(附图)

2021年11月11日

香港海关十一月九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二点二公斤怀疑海洛英,估计市值约三百五十万元。

海关人员当日检查一批从泰国抵港,报称载有厨具的空运货物,发现该批怀疑海洛英收藏在六个爽身粉铁罐内。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十一月十日)在九龙城拘捕两名十七岁怀疑涉案男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

海关呼籲市民提高警觉,切勿贪图金钱利益而参与贩毒活动,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请或委讬运送受管制物品进出香港,亦切勿于未确定物品属性的情况下,贸然协助他人运送。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年青人对此尤须留意,切勿心存侥倖,挺而走险。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刑事罪行,一经定罪,将对他们的前途造成严重影响。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