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氯胺酮(附图)

2019年2月21日

香港海关二月十七日及昨日(二月二十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共约七点九公斤怀疑氯胺酮,估计市值约三百二十万元。

海关人员二月十七日检查一件从泰国到港的空运包裹时,在邮包内的手提包中检获约七十五克怀疑氯胺酮。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在深井拘捕一名怀疑涉案男子。

被捕男子十五岁,已被控以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的罪名,将于明日(二月二十二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另外,一名男旅客昨日从泰国飞抵本港。海关人员替该名旅客进行清关,在他的行李内发现藏有十三个盛有共约七点九公斤怀疑液态氯胺酮的胶瓶,该名三十一岁男子因此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