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非那西丁及霹雳可卡因(附图)

2019年2月26日

香港海关昨日(二月二十五日)在将军澳和红磡检获约一点四公斤怀疑非那西丁及约一点一公斤怀疑霹雳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一百五十万元。

海关人员昨日下午在将军澳进行缉毒行动,截查一名男子,其后在他位于区内的一个住宅单位内,检获约五百克怀疑非那西丁。海关人员遂拘捕该名二十二岁男子及单位内一名十七岁女子。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押解两名被捕人士到红磡一个住宅单位,再检获约九百克怀疑非那西丁、约一点一公斤怀疑霹雳可卡因及一批包装工具。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