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于一天内侦破三宗贩毒案件(附图)

2013年7月26日

香港海关于近日加强打击毒品,并于昨天(七月二十五日)侦破三宗贩毒案件,检获毒品总值四百七十八万元。

海关人员昨日下午于香港国际机场截查一名从坦桑尼亚入境的二十六岁男子,在其手提包的两个夹层中检获一点六千克海洛英,毒品市值约一百二十八万元。

同日傍晚,海关人员于香港国际机场截查另一名从坦桑尼亚入境的四十五岁男子。由于怀疑他体内藏毒,该男子被押往医院并在留院一天内排出二百零四克海洛英,毒品市值约十六万元。涉案男子仍留院中。

同日晚上,海关人员于大角咀一个停车场内截查一名二十八岁男子,在其携带的一个胶袋内中检获约重二点零三千克伪装成包装零食的可卡因。

海关人员其后押解该名疑犯到附近一住宅单位搜查,并检获一千克可卡因及二百九十克霹雳可卡因,检获毒品总值约三百三十四万元。

海关发言人今天(七月二十六日)称三宗案件的涉案人士皆因贩毒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及罚款五百万元。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