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毒品(附图)

2019年5月8日

香港海关五月一日及昨日(五月七日)在香港国际机场及荃湾检获一批共约十一点八公斤怀疑毒品,以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估计市值约一千零二十万元。

海关人员五月一日检查一件由西班牙到港的包裹,在邮包内检获约三公斤怀疑氯胺酮。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五月七日)在荃湾拘捕一名怀疑涉案的女子,并于区内一个住宅单位内再检获重约八点八公斤怀疑液态可卡因、少量怀疑氯胺酮以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

被捕女子四十三岁,已被控以三项贩运危险药物罪名,明日(五月九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海关与香港邮政及物流业界会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堵截利用邮递或快递渠道偷运毒品。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