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成功瓦解中区怀疑冒牌货集团(附图)

2017年4月9日

香港海关今日(四月九日)早上采取特别行动,成功瓦解一个位于中区的怀疑冒牌货集团,检获约三千件怀疑冒牌物品,估计市值约二十三万元。

海关在复活节假期前加强打击侵权活动,今早在中区采取特别行动。行动中捣破三个用作储存怀疑冒牌物品的货仓和楼上展销场用途的单位,以及三个售卖怀疑冒牌物品的流动小贩摊档。行动中共检获约三千件怀疑冒牌物品,包括衣服、鞋类、手袋、手表及眼镜等物品,并拘捕六名男子及一名女子。被捕人士年龄介乎三十三至四十八岁。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条例》),任何人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海关提醒商户遵守《条例》的规定;而消费者于购买商品时亦应光顾信誉良好的商户。

海关在复活节期间会继续加强巡查及采取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市面上的冒牌活动。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怀疑冒牌活动。

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