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打击透过互联网平台售卖冒牌童装

2017年4月22日

香港海关今日(四月二十二日)采取行动,打击透过网上社交网络平台及网站售卖冒牌童装。行动中检获超过一千多件怀疑冒牌童装货品。

海关人员于早前进行网络巡逻,发现有卖家销售怀疑冒牌童装。经调查后发现这些卖家在本港均设有实体店铺或直销中心。海关人员今日搜查三间怀疑销售冒牌童装及用品的零售点,并检获超过一千多件怀疑冒牌童装,估计市值约六万元。

​行动中,海关亦拘捕两名男子及两名女子,年龄介乎二十七至六十三岁。被捕人士包括两名售货员及两名店东,他们涉嫌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市民如有怀疑售卖冒牌物品资料,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