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捣破销售怀疑冒牌物品楼上展销场(附图)

2017年7月6日

香港海关昨日(七月五日)下午采取特别行动,成功捣破一个位于旺角销售怀疑冒牌物品的楼上展销场,检获约三千件怀疑冒牌物品,估计市值约一百二十万元。

海关早前怀疑旺角有楼上展销场售卖冒牌物品。经深入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采取执法行动,于区内破获一个销售怀疑冒牌物品的楼上展销场。该展销场位于一住宅单位内,并不对外开放,只以相熟客人为销售对象。

行动中,海关检获约三千件怀疑冒牌物品,包括衣服、鞋类、手表及眼镜等,并拘捕一名四十二岁男子。案件仍在调查中。

海关提醒商户,售卖冒牌物品属严重罪行,须负上刑责,因此在采购货品时应小心谨慎。此外,海关亦呼籲消费者应光顾信誉良好的商户,如有怀疑,应先向有关商标持有人或其代理商查询。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怀疑侵权活动。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