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走私高价值产品(附图)

2019年8月30日

香港海关昨日(八月二十九日)采取反走私行动,在落马洲管制站及新田一个村屋单位检获约三万件怀疑走私货物,包括智能电话、集成电路、钢笔及面膜,估计市值共约二百七十一万元。

海关早前针对一走私集团进行深入调查,并于昨日采取执法行动。海关人员首先在落马洲管制站截查三辆出境私家车,并于车上暗格发现一批怀疑走私智能电话及钢笔。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在新田一个被用作贮存仓的村屋单位和停泊于单位外的一辆私家车上,再检获一批智能电话、集成电路、钢笔及面膜。

行动中,海关拘捕五名男子及四名女子,年龄介乎二十五至六十二岁,并扣查四部私家车。

案件仍在调查中。

走私属严重罪行,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走私活动。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