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与日本和韩国版权保护组织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强合作(附图)

2022年4月26日

香港海关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分别与日本文化产品海外流通促进机构和韩国版权海外振兴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加强合作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罪行。

适逢今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香港海关助理关长(情报及调查)胡伟军代表海关分别与日本文化产品海外流通促进机构代表理事后藤健郎和韩国版权海外振兴协会执行理事崔二太透过视像会议形式签署备忘录,透过加强在联合宣传活动、培训及情报交流等多个范畴的合作,显示香港海关与两国有关组织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的共同承诺和决心。

胡伟军在签署仪式上表示,除了执法工作外,香港海关也非常重视与版权及商标持有人保持紧密合作,以向公众尤其是青少年推广知识产权教育。而今日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亦标志着香港海关与知识产权业界协作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香港海关将继续积极拓展与其他知识产权业界的合作,联手打击侵权罪行。



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