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检获怀疑冒牌米(附图)

2014年11月13日

香港海关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在元朗山下村突击搜查一个仓库,检获112包25公斤装怀疑冒牌米,总值约33,600元,并拘捕三名涉案人士。海关相信行动已经捣破一个以车辆作为流动售卖冒牌米的集团。

海关早前接获举报,指市面有人利用车辆作流动售卖点,在新界及九龙公共屋向居民兜售怀疑冒牌米。海关随即展开调查,并于今日在元朗山下村突击搜查一个仓库,缉获112包25公斤装怀疑冒牌米,总值约33,600元,并拘捕三名男子,年龄介乎二十四至三十岁。

海关怀疑不法分子利用印有伪造商标的米袋,以较劣质米冒充正牌米,以较低价钱向市民兜售,并提供电话订购送货服务。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士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市民如有发现有任何侵权活动,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