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于港澳客运码头一小时内破获两宗怀疑贩毒案件(附图)

2019年10月4日

香港海关根据风险评估,昨日(十月三日)一小时内在港澳客运码头接连侦破两宗港澳跨境贩毒案件,检获约十三点九克怀疑氯胺酮及约三十九克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六万三千元。

第一宗案件于晚上约九时五十分发生,当时一名三十四岁旅客准备离境前往澳门。海关人员截查该名旅客,于他的裤袋内检获该批怀疑氯胺酮,估计市值约八千元。

大约五十分钟后,另一名二十岁旅客准备离境,海关人员于他手持的一个薯片罐内检获被分拆成一百零六小包的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五万五千元。

海关一向于各出入境管制站根据风险评估和情报分析有效打击贩毒活动,公众人士切勿铤而走险,以身试法。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