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五天内破获三宗跨境车辆涉嫌走私最新款智能电话案件(附图)

2014年9月27日

港海关昨日(九月二十六日)在深圳湾管制站再度侦破一宗涉嫌利用七人私家车走私最新款智能电话的案件,检获七十一部最新型号的全新智能电话,包括六十七部iPhone 6及四部iPhone 6 Plus,以及六十个旧手机显示屏,总值约四十万元。

海关人员昨日下午在深圳湾管制站截查一辆出境七人私家车,经详细检查后发现在前排乘客座位的储物箱后及一对前车门把手下的空间内,收藏该批怀疑走私的智能电话及手机显示屏。海关拘捕三十一岁司机,并扣查该辆私家车作进一步检查。该司机获准保释候查。

海关在过去五天(九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共破获三宗跨境车辆涉嫌走私最新款智能电话的案件,检获物品总值约二百多万元,包括于九月二十四日在深圳湾管制站破获涉嫌利用七人私家车走私智能电话的案件,以及于九月二十二日在落马洲管制站破获涉嫌利用货柜车暗格走私最新款智能电话及集成电路案件。

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士企图输出未列舱单货物即属违法,最高刑罚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