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氯胺酮及怀疑可卡因(附图)

2019年11月27日

香港海关十一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在香港国际机场分别检获约五百二十克怀疑氯胺酮及约一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一百六十万元。

海关人员于上述两日检查两件空运到港的速递快件,先从德国寄出的快件中,发现该批怀疑氯胺酮,分别包装成四包并收藏在两对运动鞋内,之后在荷兰寄出的快件中发现该批怀疑可卡因,收藏在一个注满白色液体的金属容器内。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在中环和观塘拘捕两名分别三十九岁及三十三岁怀疑涉案男子。

两宗案件仍在调查中,被捕男子现正保释候查。

海关与香港邮政及物流业界会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堵截利用邮递或快递渠道偷运毒品。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