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海关加强扫荡售卖冒牌货活动(只有中文)(附图)

2010年7月17日

海关因应暑假开始,加强打击冒牌货活动,于过去三日(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打击旺角通菜街售卖冒牌货的活动。

至目前为止,海关共突击搜查三十三个售卖冒牌货的小贩档,三个冒牌货储存仓库及一个冒牌货陈列室。行动中,海关人员检获超过四万四千件冒牌货品,包括各款仿冒名牌衣服、手袋、皮具、文具及饰物,价值超过港币二百五十万元,并拘捕了八名人士,包括一男七女,年龄介乎二十三至五十岁。

海关于暑假期间,会加强巡查各购物热点,加强宣传,致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士若贩卖或管有任何应用伪造商标货品以作售卖用途,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任何人士如果发现有店铺或小贩出售冒牌货物,请向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举报,电话号码是二五四五 六一八二。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