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在屯门缉获三点二公斤怀疑氯胺酮(附图)

2014年6月24日

香港海关一连两日(六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在屯门区进行扫毒行动,分别缉获零点四五公斤及二点七五公斤怀疑氯胺酮,巿值共约三十七万七千元,拘捕两男一女。

海关人员昨晚在蓝地和平新村截查一名刚离开一辆中型货车的男子,经搜查后,在其身上发现少量怀疑氯胺酮,当场拘捕该名男子。海关人员随后在该辆货车及村内一个住宅单位内再搜获约零点四五公斤怀疑氯胺酮,市值约五万三千元及一批包装工具。被捕男子二十九岁,报称装修工人。

在今日早上另一行动,海关人员在屯门三圣附近截查一对男女,并于女子的环保袋内,发现共重二点七五公斤怀疑氯胺酮,市值约三十二万四千元,当场拘捕两人。两名被捕男女分别十九及二十八岁,报称水吧员及侍应。

涉案三人被落案控以贩运危险药物的罪名,将于明日(六月二十五日)在屯门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人士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及罚款五百万元。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