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局加强合作(附图)

2011年1月11日

香港海关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局今日(一月十一日)签署备忘录,双方承诺在产品安全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香港海关关长袁铭辉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局主席Inez Moore Tenenbaum今日在香港签署该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港美双方将加强交换产品安全方面的情报以及互派员工接受培训,促进产品安全至国际合作层次。

袁铭辉在签署仪式上说:「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香港和美国的承诺和决心,致力减低两地市场上不安全产品对消费者的风险,同时亦意味着双方透过有效的合作框架,在加强保障消费者安全方面进入新的里程碑。」

Tenenbaum说:「与香港海关达成的这项新协议,让我们在保障美国消费者安全方面向前迈进一步,亦令美国消费品安全局得以成为一个更能采取主动跟进的机构去堵截不安全产品流入消费者手中。」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