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区情报中心「第21届国家联系行政会议」在港举行

2009年10月22日

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区情报中心「第21届国家联系行政会议」于十月二十至二十二日一连三日在香港举行。共有十九个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地区成员代表出席。

其他与会的国际组织包括世界海关组织中东区、西欧区和独联体区的区域情报中心、大洋区海关组织,以及联合国环境计划组织。

会议由香港海关主办,会上就区域性打击毒品贩运、走私香烟、破坏环境罪行及商业瞒骗行为等范畴进行讨论,并为制订下一步合作计划取得共识。

香港海关关长袁铭辉在的欢迎酒会上,讚扬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区情报中心多年来在打击跨境犯罪方面建树良多,并且在推动区域海关合作上担当重要角色。

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区情报中心为世界海关组织环球情报网络的其中一个区域办事处,主要职能在于收集及分析各地海关致力打击的非法活动的信息。


二○○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