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约五千八百万元怀疑液态氯胺酮(附图)

2021年7月29日

香港海关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一百一十公斤怀疑液态氯胺酮,估计市值约五千八百万元。

海关人员当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查一批从巴基斯坦抵港,报称载有玫瑰水的空运货物,发现该批怀疑液态氯胺酮收藏在一百三十六个塑胶瓶内,每瓶载有约八百克怀疑液态氯胺酮,并拘捕一名三十四岁怀疑涉案男子。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七月二十八日)在秀茂坪和葵涌再拘捕五名年龄介乎十三至十七岁的怀疑涉案青少年。

案件仍在调查中。

海关呼籲市民提高警觉,切勿贪图金钱利益而参与贩毒活动,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请或委讬运送受管制物品进出香港,亦切勿于未确定物品属性的情况下,贸然协助他人运送。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年青人对此尤须留意,切勿心存侥倖,挺而走险。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刑事罪行,一经定罪,将对他们的前途造成严重影响。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