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冒牌运动服装(附图)

2018年5月11日

世界盃赛事临近,香港海关在过去三星期加强打击冒牌物品,并检获共约七万四千件怀疑冒牌运动服装,估计市值约三百八十万元。

海关人员透过风险评估,在过去的三星期分别于文锦渡管制站、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屯门内河船码头海关验货场以及市内的快递中心检查共七批抵港,目的地为亚洲、中美洲及北美洲国家的货物。

经检查后,海关人员在该七批抵港货物发现共约七万四千件怀疑冒牌运动服装。

案件仍在调查中。

海关将会继续加强打击冒牌物品活动。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进出口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侵权活动。海关对市民所提供的资料,一概保密。



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