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加强打击跨境贩毒(附图)

2018年6月25日

香港海关五月开始在港澳客运码头进行特别行动,加强打击贩运毒品活动。截至今日(六月二十五日)上午,海关共侦破八宗案件,检获约二百三十克怀疑毒品及怀疑用作吸食毒品的工具,估计市值约二十三万二千元。

检获的怀疑毒品包括可卡因及及少量氯胺酮,藏于被捕人士的衣物及随身行李内,大部分毒品已分拆成小包方便分销。海关人员共拘捕八名男子,年龄介乎十七至三十九岁,有关案件已作出适当跟进。

行动仍然继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及罚款五百万元。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暑假期间,香港海关会在各口岸管制站加强执法打击跨境贩运毒品及其他禁运/受管制物品的活动。海关呼籲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切勿被不法分子利用,以身试法。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