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打击销售冒牌卸妆水

2015年7月22日

香港海关过去三星期进行连串行动,检获约一千一百樽怀疑冒牌卸妆水,总值约十二万元。

海关根据商标持有人举报的资料,于过去三星期在全港多区采取连串突击搜查行动,共搜查十二处零售点,检获约一千一百樽怀疑冒牌卸妆水,总值约十二万元,并拘捕七男九女,年龄介乎二十四至五十八岁。全部被捕人士获准保释候查。

版权及商标调查科高级监督何珮珊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表示,海关会继续采取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销售冒牌货品的活动。

她亦呼籲消费者如对所购货品的真伪有怀疑,可向代理商查询或向海关举报,而零售商采购货品亦应小心谨慎。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士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监禁五年及罚款五十万元。

市民如有怀疑侵权活动的资料,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

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