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甲基安非他明及怀疑氯胺酮(附图)

2015年12月31日

香港海关昨日(十二月三十日)在两个陆路管制站及旺角共缉获约三公斤怀疑甲基安非他明及四百七十七克怀疑氯胺酮,巿值共约一百万零九千元,并拘捕一名男子及两名女子。

海关人员昨日下午在落马洲支线管制站截查一名入境男子,在其携带的罐头内发现约两公斤怀疑甲基安非他明。其后,海关人员晚上在罗湖管制站截查一名入境女子时,在其身上发现四百七十七克怀疑氯胺酮。另外,海关人员昨日傍晚在旺角进行缉毒行动期间截查一名女子,在其手袋内发现约一公斤怀疑怀疑甲基安非他明。

被捕的十八岁男子及两名二十三岁和四十一岁女子,分别被落案控以贩运危险药物的罪名,将于星期六(一月二日)分别在沙田裁判法院及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及罚款五百万元。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