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在机场检获怀疑可卡因(附图)

2015年8月9日

香港海关过去两日在机场侦破两宗贩运毒品的案件,共检获约三点六五公斤怀疑可卡因,市值约四百六十万元,拘捕四名女子。

一名女子昨日(八月八日)从哥伦比亚波哥大经法国巴黎飞抵本港。海关人员替该名女子清关时,发觉其步姿异常。经进一步搜查,发现在该名女子所穿的特制内裤,藏有共重约一点六五公斤怀疑可卡因,约值二百一十万元,故将其拘捕。海关人员其后跟进调查,于昨日再在尖沙咀拘捕另外两名女子。

此外,海关人员今日(八月九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拘捕一名入境女子,检获共重约两公斤怀疑可卡因,约值二百五十万元。该名女子从巴西圣保罗经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飞抵本港。海关人员在检查该名女子时,发现她小腿绑藏怀疑可卡因。

四名被捕女子年龄由二十九至四十四岁,其中两人报称厨师及公关,其余两人报称商人,她们将会被控贩运危险药物的罪名。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人士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及罚款五百万元。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