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与警方于旺角捣破怀疑冒牌物品楼上展销场(附图)

2015年10月17日

香港海关与警方昨晚(十月十六日)采取联合行动 以打击销售冒牌物品活动。行动中,海关及警方成功瓦解一个怀疑销售冒牌物品的犯罪集团,并捣破该集团位于旺角的一个楼上展销场。

行动共检获约一千二百件总值约五十万元的怀疑冒牌物品,包括皮具、手表、服饰、太阳眼镜及饰物等。海关相信该批怀疑冒牌物品的销售对象主要为游客。一名怀疑为展销场管理员的二十三岁男子被捕,并将被落案控以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的罪名,将于十月十九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今年至今,海关共捣破七个楼上怀疑冒牌物品的展销场。海关强调将会继续联同警方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以打击售卖冒牌物品活动。海关呼籲市民应光顾信誉良好的零售商店。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士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任何人士如有怀疑售卖冒牌物品的资料,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



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