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在机场检获三百一十万元怀疑可卡因毒品(附图)

2015年9月27日

香港海关于九月二十五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侦破一宗怀疑贩运毒品的案件,检获约二点五公斤怀疑可卡因毒品,市值约三百一十万元,共拘捕四名女子。

机场海关人员于九月二十五日为两名从菲律宾马尼拉飞抵本港的女子进行清关检查。X光检查显示她们所携带的两个手提行李箱有可疑影像,进一步检查后发现两个行李箱的暗格内共藏有四块怀疑可卡因,相信贩毒分子意图藉此逃避海关人员的侦查。海关毒品调查科人员及后跟进调查,于今早(九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拘捕另外两名正准备离港的涉案女子。

该四名被捕女子年龄介乎29岁至46岁,她们将同被控以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的罪名,案件会于明日(九月二十八日)在屯门裁判法院提堂。这是机场海关在过去一星期内所侦破的第二宗同类型贩运毒品案件。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及罚款五百万元。



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