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约六百五十万元怀疑毒品(附图)

2022年6月16日

香港海关昨日(六月十五日)在柴湾和深水埗破获两宗贩运毒品案件,检获约五点二公斤怀疑可卡因、约七百六十克怀疑氯胺酮及约六十五克怀疑霹雳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六百五十万元,并拘捕两男一女。

海关人员昨午在柴湾进行反毒品行动,截查一名二十六岁男子时,在其背囊检获约五点二公斤怀疑可卡因,遂把他拘捕。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到附近一个工厂大厦单位搜查,再检获一批毒品包装工具和一个被拆开的变压器,怀疑不法分子以变压器作掩饰运送涉案毒品到单位作储存。

另外,海关人员昨日傍晚于深水埗截查一名二十八岁男子时,在其裤袋内发现约六十克怀疑氯胺酮及约十五克怀疑霹雳可卡因,遂把他拘捕。人员其后押解该名男子到附近一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在单位内再检获约七百克怀疑氯胺酮、约五十克怀疑霹雳可卡因和一批毒品包装工具。跟进调查后,一名怀疑涉案的二十七岁女子于该单位内被捕。

上述两宗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