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毒品(附图)

2022年6月18日

香港海关昨日(六月十七日)捣破一个制毒工场,拘捕两名男子,并检获一批市值约二百七十一万元的怀疑毒品,包括约一点四五公斤怀疑液态可卡因、约一点一公斤怀疑可卡因及约三百克怀疑霹雳可卡因。

海关人员昨日傍晚在蓝田进行反毒品行动,截查一名二十四岁男子,在他身上发现少量怀疑霹雳可卡因,遂把他拘捕。

海关人员其后押解该名被捕男子到附近一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发现该处为一个制毒工场,并在工场内检获约一点四五公斤怀疑液态可卡因、约一点一公斤怀疑可卡因、约三百克怀疑霹雳可卡因,以及一批制毒及包装工具,单位内一名三十二岁男子亦被拘捕。

两名被捕男子已被暂控贩运危险药物罪名,将于星期一(六月二十日)在观塘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