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约一百九十万元怀疑可卡因及怀疑霹雳可卡因(附图)

2022年7月10日

香港海关昨日(七月九日)在深水埗检获约一点一公斤怀疑可卡因及约五百四十克怀疑霹雳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一百九十万元,并拘捕两名男子。

海关人员昨晚在深水埗进行反毒品行动,截查一名十六岁男子时,在他手持的一个胶袋内发现约二十克怀疑霹雳可卡因,遂把他拘捕。

其后,海关人员押解该名被捕男子到附近一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再检获约一点一公斤怀疑可卡因、约五百二十克怀疑霹雳可卡因和一批制毒及包装工具,并拘捕单位内一名怀疑涉案的二十一岁男子。

两名被捕男子已被暂控贩运危险药物罪名,明日(七月十一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海关呼籲家长多加留意子女所结交的朋友,以免他们受朋辈影响而吸毒或参与贩毒活动。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