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约一千六百万元怀疑冰毒和怀疑海洛英(附图)

2022年11月22日

香港海关十一月十六日在葵涌海关大楼检获约十九公斤怀疑冰毒和约六公斤怀疑海洛英,估计市值共约一千六百万元。

海关当日透过风险评估,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检查一个经海路从越南到港、报称载有食品和电子零件等货物的合并货柜。经检验后,海关人员发现货柜内有四批不同的货物,而其中一批藏有约十九公斤怀疑冰毒和约六公斤怀疑海洛英,以调味包和护肤品的包装作为掩饰,把毒品收藏在包装袋和包装盒内。

跟进调查和进行两次监控递送后,海关人员昨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大角咀拘捕一名五十一岁怀疑涉案的本地男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