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约二千六百万元怀疑可卡因(附图)

2022年12月28日

​香港海关十一月二十五日在葵涌海关大楼检获约三十一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二千六百万元。

海关当日透过风险评估,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检查一个经海路从马来西亚到港的合并货柜,内有十一批不同的货物。经检验后,海关人员在其中一批报称载有个人物品的货物内发现一批运动鞋,部分运动鞋的鞋笼藏有怀疑可卡因,共重约三十一公斤。

跟进调查和进行监控递送行动后,海关人员十一月三十日在葵涌拘捕一名四十四岁怀疑涉案的本地女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被捕女子现正保释候查。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上一页